中医大师看这处毛就可知你身上的病     DATE: 2024-03-29 18:06:15

男性常常由于自己额体毛浓密颜色深而为荣,中医知身认为那是大师男性特有的象征,证明这样更具男人味。看处对于女性而言,中医知身肌肤柔滑细腻没有汗毛才会让人更加欢喜。大师那么对于中医来说,看处解释大有不同,中医知身体毛包含很多,大师如头发,看处眉毛,中医知身汗毛都是大师我们的体毛,不同的看处人体毛特征各不相同。所以与我们所认为的中医知身单纯的身上的体毛不尽相同,那么这些中医所认为的大师体毛也是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身体状况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体毛长而浓密或稀少

男人以此为佳,看处是身体强健的象征,身体强壮表现很有男人味,而这样的男人往往能赢得女人的芳心。如果男人的身体光滑得像女人一样,不但缺乏男子气概,而且精力较弱,很多时在房事方面会心有余力而不足。

体毛浓密

若是女性的话,为人较热情主动,性欲也较为旺盛。

头发色泽枯黄

若头发色泽枯黄,为失运之象。如果十来二十岁便有白头发,可能生殖器有缺陷。

头发粗浓

如果男性的头发粗浓,代表血气旺盛,身体强健。女性头发则以柔软黑润为佳,且不要太浓密。

眉毛疏淡

男性的话,则色欲较重,阳气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