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印度的这动作竟让男人“脱胎换骨”     DATE: 2024-03-29 07:13:32

印度深蹲能够强健大腿、脱胎换骨小腿、自印后背和腹部的度的动作力量和耐力。更重要的竟让是它们可以强健你的肺部。如果你能够在跑道上跑几英里或者连续跑楼梯半小时,男人你可能会认为你拥有一个强健的脱胎换骨心脏。好,自印现在试着在半小时内做500次印度深蹲。度的动作我想你一定会非常吃惊。竟让坚持下去你的男人体能会“脱胎换骨”。

1、脱胎换骨双脚与肩同宽,自印脚尖朝前。度的动作双手紧紧的竟让拉到胸前,吸气。男人

2、保持背部笔直,降低臀部,直到大腿与地面平行。

3、当你降低臀部的时候,手伸向后背并且随着身体下降。

4、当你降落到与地面平行的位置的时候,你应该同时提起你的脚后跟。

5、现在向上摆动你的手臂,提升你的身体到站立位置。

6、当你提升你的身体的时候,你的手摆动到提前。继续提升你的手直到胸前。

7、一旦你到了最高位置,把你的手重新拉到胸前,整个过程就像你在划船一样。握紧双拳然后拉,拉的时候,你的肘应该紧贴身体。

8、当你拉动你的手臂的时候吸气,当你降低你的身体的时候呼气。

9、尽可能的连续做。开始的时候,根据个人的身体素质不同,你可能会做25到50次。当你能够连续做100个的时候,说明你已经取得了巨大进步。

10、当你能够连续做500个印度深蹲的时候,你就走上了伟大之路。